大呲花工作室

不科学!宋慧乔、李宗盛居然也有共同点!

一开始让我写这篇文章,我是拒绝的

因为我要出卖良心的黑一下

我老公宋仲基和我男朋友井柏然共同的女神——宋慧乔

首先!

我们来看一下女神的旧/新照对比图


相信你看到乔妹昔日的朴实大闺女造型

和今日的红唇女神形象

肯定也会产生了一个大大的疑问:

为什么明明是同样的五官

但气质和颜值却差了10个姜暮烟!

难道……

岁月真的只杀猪和我?


No~No~No~

别想这么多!

乔妹能成功摆脱傻大妞气质

一切都要归功于这些年来最大的恩师——逼格

从08年开始连续8年代言兰芝

12年开始,长期和香奈儿进行合作之后

乔妹的妆容和服装的水平就一飞冲天

逼格也开始与太阳肩并肩!

自然会变美变靓变漂亮~

难怪古人说:少壮靠天生,老大靠逼格!


依靠逼格树立新形象的

女神届有宋慧乔,男神届则有李宗盛!

虽然……

李宗盛的才华早已撑起了他逼格的半边天

但他的穿着却一直走的是袁隆平的风格

有一股朴实的老艺术家气质


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违和感

但总让人觉得哪里不对……

直到前阵子

他代言了New Balance,还拍了一组广告大片


整个人的逼格气质终于平衡了

百年潮鞋New balance穿在他脚下

瞬间衬出了他音乐老顽童的气质!

有一种大品牌配大师的相衬感~


那么问题来了

既然逼格是枚万金油!

那么如何才能提升正确而快速的提升自己逼格?

走上女神和男神的同款逼格之路呢?


很!简!单!

☟☟☟

只要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

养成每天刷聚划算 新品频道的习惯即可

从7月4日开始

聚划算将携手

兰芝、New balance、Vans、shes茜子颈链

周大福、佐卡伊、科勒、高仪、德芙、美泰

家居、美妆、食品、服饰、跨界珠宝

领域的超级大牌

聚有逼格

为大家奉上全国乃至全球的首发新品!

新品频道

你不必在等待男神女神的同款代购

就能拿到大牌首发限量好货!

从今以后

聚划算不仅只是你日常买买买的好去处

更将为你呈上全线逼格好货,给你时尚顶端的一流品质!

7月4日,进入聚划算-新品频道,聚,有逼格

马上开启逼格逆天的购物方法,订购全球尖货!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wMjEyODUzOA==&mid=2678935454&idx=1&sn=a033920456abe4474c82047bb9c57080#rd

评论

热度(1)